千億富少放話:楊冪離婚就娶她! 王思聰「真出手」網暴動

2019年03月16日 18:35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離婚3個月,感情動向受到各界關注。她的女神魅力不只吸引男女粉絲,連「千億富少」王思聰都放話「離婚就娶她」,近日在網路曬出美照,男方馬上來留言,令網友直呼「王哥好樣的!」

▲▼楊冪曬美照,王思聰喊話:「我買了!」(圖/翻攝自IG/楊冪、王思聰)

▲王思聰曾喊話:「楊冪離婚就娶她」,女神現在離婚了,雙方互動格外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/楊冪、王思聰)

王思聰深夜在楊冪的美照下留言:「我買了!」他一句話引來眾人激動回應「大佬還不睡」、「哈哈你是真的很喜歡冪姐哦」、「考慮買了辦個抽獎嗎」、「要不要娶大冪冪」、「校長穿嗎?」事實上,他在楊冪宣布離婚後,就被大批粉絲喊話「你的機會來了!」現在大方留言也讓雙方粉絲高度關注。

▲▼楊冪曬美照,王思聰喊話:「我買了!」(圖/翻攝自IG/楊冪、王思聰)

▲楊冪曬美照,王思聰喊話:「我買了!」(圖/翻攝自IG/楊冪、王思聰)

楊冪現年32歲,和劉愷威結婚5年,經常面對婚變謠言、闢謠又有爆料的循環,如今恢復單身,感情生活仍是受到眾人好奇。她日前被爆離婚後,和前夫仍共同擁有4億台幣的資產,合開經紀公司也維持現狀,財產尚未切割清楚,目前雙方生活重心分別在大陸、香港兩地,女兒和前夫生活,雙方共同擁有孩子的撫養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