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霍建華籃球場凸槌! 「外套一脫下」秒投進框動作Man炸

2019年03月16日 19:17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霍建華擁有帥氣外型、精湛演技,活躍戲劇圈多年,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戲約不斷。他近期如火如荼地忙拍新片,期間多次被網友野生捕獲,近來又被路過民眾目擊,在公園拍戲時,突然脫下外套,大展身手打起籃球,超Man模樣全被拍下PO網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▼霍建華空降瀋陽。(圖/CFP)

▲霍建華活躍戲劇圈多年,人氣依舊居高不下。(圖/CFP)

霍建華行程滿檔,近來被網友捕獲現身公園拍戲,期間看見該處設有籃球場,主動拿球往籃框裡投,幾次下來卻都「凸槌」沒進。這時,他索性將西裝外套脫下,少了束縛後隨手一投,果然就將球神準丟進籃框中,投籃動作也頓時迷倒大票粉絲。

▲野生霍建華被目擊現身公園投籃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▲野生霍建華被目擊現身公園投籃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此外,在3天前(13日),也有河北工業大學的學生曬出照片透露,目擊霍建華現身大學校園。當時,霍建華正在拍上樓的戲,開始前還轉頭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,帥氣模樣秒殺全場,不僅現場塞滿人潮,照片也在陸網掀起暴動。

事實上,霍建華已經全面退出社群網路,不再主動透露近況,久未露臉在陸網造成熱烈迴響。他在大學拍攝新作品,被推測是拍攝電影《大約在冬季》,這也是他與女星馬思純在《他來了請閉眼》之後,再度聯手合作。

▲▼霍建華現身大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▲▼霍建華現身大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▲霍建華日前現身校園,拍攝上樓梯的戲,不到5公尺距離擠滿人潮圍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日報、會火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