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鄭人碩證實和小薰交往中!遠赴高雄見習婚禮..親密舉動外洩

記者盧薇淩、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鄭人碩和小薰見習婚禮!「星光幫歌手」葉瑋庭和加拿大籍老公16日晚間在高雄舉行歸寧宴,和葉瑋庭交情如同姐妹的小薰,也帶著傳緋聞多次的鄭人碩特地南下,小倆口一同現身,彷彿在見習婚禮,更時常流露親密舉動,而熟知兩人的親密友人也在稍早親口證實,「他們兩個的確在交往。」

▲▼鄭人碩小薰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、讀者提供)

▲鄭人碩和小薰證實交往中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人碩去年爆出已與2年前奉子成婚的老婆簽字離婚,同時更傳同演新片《寒單》的小薰疑似第三者,後來他出席宣傳活動一概否認,小薰也表示「誤傳」。不過小薰好友葉瑋庭16日在高雄舉行歸寧宴,她帶著鄭人碩連袂出席,被嗅出一個見習婚禮的節奏,似乎也被現場溫馨浪漫氛圍感染,兩人藏不住的戀愛氣息。

稍早與鄭人碩交情甚篤的友人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獨家證實,鄭人碩的確與小薰正在交往,才大老遠陪女方遠赴高雄見習婚禮。而鄭人碩經紀人稍早也間接幫兩人認愛,「之前就有說碩哥在追小薰了,我們都很樂見其成呀!」並默許記者寫「男女朋友」,至於是否去見習婚禮?經紀人說:「他的確有去高雄,但不清楚參加誰的婚禮。」

▲▼    寒單劇組   ,胡宇威,鄭人碩,小薰,可青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斌慎)

▲鄭人碩、小薰曾一起拍攝電影《寒單》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小薰和葉瑋庭曾在2014年在電影《只要我長大》中演對手戲,兩人早在2011年的《新兵日記》時便已有深厚的革命情感,這次好姐妹的人生重要大事,小薰當然不能缺席,還帶著「男朋友」鄭人碩特地南下高雄送上祝福。鄭人碩和葉瑋庭沒私交,這次願意陪同出席婚禮,在小薰心中的地位可見一斑,婚禮現場台上、台下都充滿粉紅泡泡。

▲▼葉瑋庭歸寧             。(圖/星光娛樂)

▲鄭人碩(後排右一)和小薰(前排右二)見習婚禮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