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國文勝選!賴清德現身激謝「民主決心」:守住台南最後一口氣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因原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,該選區須進行補選,第二波立委補選16日登場,選情激烈,此區共有6人角逐,分別是陳筱諭、郭國文(民主進步黨推薦)、楊筱如、謝龍介(中國國民黨推薦)、吳炳輝、徐國棟。郭國文於17時30分抵達總部,自行宣布當選;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現身激動表示,感謝大家守護民主的決心。

▲▼     郭國文勝選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     郭國文勝選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郭國文勝選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郭國文剛剛現身發表感言,人民所選擇的結果,代表台南區是民主區、民主聖地,肯定過去長久以來民進黨所經營打拚,選民依舊要讓民進黨一個機會,我們不要榮華協議,在艱難選戰當中,感謝黨內所有人團結,感動選民。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感謝大家,因為大家的幫忙,郭國文才能在驚濤駭浪中得到勝利,也謝謝大家守護民主的決心,「因為你們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。」他也提到,之後郭國文的責任重大,不僅要負起立委責任、幫助基層,還有協助台南市長黃偉哲。

賴清德感性地說,「民進黨剩最後一口氣,我們一定力爭最後一口氣,一定要贏、不能輸,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、困難很大,之後會共同在此一起打拚。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台南立委當選人/郭國文守住了 民進黨的民主聖地

郭國文勝選!賴清德現身激謝「民主決心」:守住台南最後一口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