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立委落選人/黃振彥自認努力不夠 恭喜柯呈枋

▲黃振彥坦承敗選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彰化立委補選,民進黨籍黃振彥出面坦承敗選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16日舉行投開票,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黃振彥設在福興鄉的競選總部,下午三點多即陸續湧入支持者到場關心,原本開票時還有領先,但後來一直落後,黃振彥出面發展感言,坦承努力不夠,感謝支持者。

第1選區包括鹿港、福興、伸港、線西、和美及秀水等6鄉鎮,下午4點鐘不到,支持者即陸續湧進,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也早早就到現場,支持者不時的高喊加油。

▲黃振彥坦承敗選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支持者不捨敗選,給予黃振彥熱情擁抱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隨著雙方票數差距愈來愈大,黃振彥下午5點20分出面發表敗選感言,他首先向所有支持者表達深深的歉意,由於個人努力不夠導致選舉敗選,他坦然接受結果,更恭喜可敬的對手柯呈枋當選,也恭喜余天與郭國文兩人分別在新北與台南為民進黨保住這兩席。

黃振彥說雖然敗選,但仍要感謝各級長官,包括蔡英文總統、卓榮泰主席和林佳龍部長等,在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,不分晝夜、不管多忙多累都毫無怨言的陪伴拜票,走過六鄉鎮的每一角落、握遍鄉親每一雙溫暖的手。

▲黃振彥坦承敗選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黃振彥一一向在場支持者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他也坦承,他從政20多年,地方受到很大肯定和認同,但由於大環境因素,造成這次首度落選,但團隊沒有解散,仍會持續服務大家,他會好好檢討,重新出發,黃振彥話說完,一一向在場支持握手感謝,有支持者給予熱情掌聲和擁抱,並希望2020年再戰,黃則是微笑無語,直說感謝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激戰中台灣! 彰化國民黨柯呈枋自行宣布當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