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加持卻仍敗選 王浩宇:人民用選票讓韓國瑜走下神壇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、「神力女超人」許淑華等人專程站台力挺謝龍介,呼籲台南鄉親票投謝龍介,給自己、給台南、給下一代好未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韓國瑜多次站台力挺謝龍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二波立委補選16日舉行投開票,台南選區方面,由「韓流」強力加持的謝龍介最終不敵民進黨籍的郭國文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其臉書發文表示,韓粉雖然聲量很大,但就像氣球一樣空虛,靠著來自國外的網軍虛張聲勢、不斷造謠來製造假象,這次選舉「不只是民進黨的勝利」,而且「是全體台灣人的勝利」。

王浩宇提到,在選前的15天,民進黨在三重、台南的選情都很不妙,所有人都害怕韓流,民進黨內部更出現怯戰的聲音,認為不該批評韓國瑜,以免讓韓粉更加團結,選情卻越來越慘。他話鋒一轉表示,這次立委補選是「台灣人選擇站出來」,用選票清楚訴求「不要簽和平協定、拒絕跟中國統一」,要繼續維持現有的生活方式,讓下一代繼續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台灣。

王浩宇強調,手邊的數字清楚顯示,韓粉雖然聲量很大,但很多是靠著來自國外的網軍虛張聲勢、不斷造謠來製造假象,「我們必須勇敢正面對決,否則最終很可能會重蹈高雄的覆轍。」他指出,正面對決的結果「是過去15天韓國瑜的正面聲量崩跌、負面聲量暴漲」,高雄市政府團隊也頻頻出包、失言,而中國在國際上對台灣步步進逼「更讓台灣人越來越不滿」。

王浩宇總結表示,在最關鍵的時刻,終於團結的台灣人「終於搓破網路謠言」,讓韓國瑜正式走下神壇,讓大家知道「他並不是無懈可擊」,而寒流就要過去,太陽就要出來,「請跟我們一起繼續勇敢。」

▼王浩宇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▼王浩宇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