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3》軒軒又當哥哥了! 鄒市明妻隔6年懷第三胎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軒軒(鄒明軒)再度當哥哥了!他2015年和拳王老爸鄒市明一起拍攝《爸爸去哪兒》第3季,天真童言童語令人印象深刻,如今7歲的他也即將成為2個弟妹的大哥哥,媽媽冉瑩穎近來宣布懷上第三胎,據悉是個女娃,這也是鄒市明夫妻倆相隔6年後,再度升格當父母。

▲▼冉瑩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冉瑩穎)

▲冉瑩穎懷第三胎,鄒市明再度當爸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鄒市明)

冉瑩穎近來與拳王鄒市明一起為雜誌拍攝婚紗照,只見她挺著孕肚,換上多套婚紗,甜蜜地與老公相依偎,巧妙地運用婚紗的蓬裙襬,將孕肚神隱。但在其中一套灰色的裙裝中,她親密地捧著老公的臉,兩人頭貼著頭,就可明顯看到她凸起的孕肚,目測已經懷孕超過5個月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冉瑩穎。(圖/CFP)

▲冉瑩穎1月前現身自家拳館活動,已經藏不住孕肚。(圖/CFP)

事實上,冉瑩穎先前在2月14西洋情人節當天,曾現身自家拳館的活動,當時她身穿全黑運動套裝,上半身也一改平時性感打扮,選擇黑金寬鬆運動帽T,臉蛋也明顯圓了一圈,小腹微微隆起,當時她也大方承認懷了第三胎,還笑言這是老公鄒市明送的「最好的情人節禮物」,言語中盡是再度當媽的喜悅。

▲▼冉瑩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冉瑩穎)

▲冉瑩穎挺孕肚與老公拍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冉瑩穎)

冉瑩穎與鄒市明在2010年5月訂婚,並在隔年2月完婚,兩人婚後分別在2011年及2013年迎來大兒子鄒明軒,及小兒子鄒明皓,據悉冉瑩穎目前肚裡懷的是個女寶寶,大家也為兩人感到開心不已,紛紛送上祝福:「希望你們一家永遠幸福」、「軒軒媽媽真的是最美的孕媽媽,希望妳生產順利。」

▲▼冉瑩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冉瑩穎)

▲▼冉瑩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冉瑩穎)

▲冉瑩穎分別在2011年及2013年生下兩個兒子,事隔6年再度懷上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冉瑩穎、鄒市明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