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9年男友避談結婚 葉瑋庭吵架後開門..驚見「求婚排場」噴淚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歌手葉瑋庭和加拿大籍男友愛情長跑9年,終於開花結果結婚,在加拿大登記後,在台灣公證,今晚將在高雄舉辦歸寧宴,她笑說「2年內結了3次婚」,卻都是嫁給同一人。說起求婚過程,葉瑋庭透露老公那天故意惹她生氣,但最後發現是求婚,讓她感動不已。

▲▼葉瑋庭歸寧宴,alin小薰   。(圖/星光娛樂)

▲葉瑋庭透露當時求婚過程。(圖/星光娛樂)

求婚那天,近50歲的加拿大籍老公故意惹葉瑋庭生氣,兩人大吵一架,她氣到回房間睡覺,睡醒後一踏出房門,就看到老公在客廳用玫瑰花排成「Marry me」,桌上還擺著老公親自下廚、她最愛的南瓜湯,讓她一看到瞬間爆哭,感動到說不出話。她透露,當時兩人已經在一起很久了,也會聊到結婚的事,但男方始終不正面回應,都是打哈哈帶過,那天也是聊到類似的問題,看到驚喜後非常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葉瑋庭歸寧             。(圖/星光娛樂)

▲葉瑋庭在高雄舉行歸寧宴。(圖/星光娛樂)

嚮往西式婚禮的她,原本打算走西式簡單但隆重的儀式,但因家人比較傳統,最後還是選擇16日下午,在高雄享溫馨婚宴會館,席開30桌舉辦歸寧宴,粗估花費近百萬。歸寧宴下午5點半登場,還是保有西式婚禮最重要的「第一支舞」,主持人由好友杜力擔任主持人,她也在婚禮上演唱新歌《好好聊天》,就是要賓客們能夠放下手機,好好吃頓飯,好好聊天。

經紀人笑說,她的原住民朋友多,怕到時現場變豐年祭。而A-Lin、小薰、Boxing、賴銘偉、張心傑等圈內好友也出席祝賀,至於張惠妹(阿妹)沒法到場,昨天已有先打電話祝賀。

▲▼葉瑋庭歸寧宴,alin小薰   。(圖/星光娛樂)

▲▼葉瑋庭歸寧宴,A-Lin、小薰出席。(圖/星光娛樂)

▲▼葉瑋庭歸寧宴,alin小薰   。(圖/星光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