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票才40分鐘!余天票數火速破2萬 些微領先鄭世維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第二波立委補選(新北、彰化、台南、金門)16日舉行投開票,新北市三重區由民進黨的余天對戰國民黨鄭世維。開票從下午4點開始,截至下午4時40分,余天票數火速破萬來到2萬0698票,些微領先鄭世維的1萬9972票。

▲▼蔡英文陪余天投票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蔡英文上午陪余天投票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第二波立委補選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,其中又以民進黨的余天在新北三重對戰國民黨鄭世維、台南由郭國文對戰國民黨的這兩區選情,最受關注,總統蔡英文16日一早還親自陪同余天投票,全力相挺。

自四點鐘開票以來,余天與鄭世維票數就陷入拉鋸,不過余天於4時33分左右,票數快速破萬,些微領先鄭世維。而在余天的競選總部現場,距離約百位群眾,看到余天率先取得領先,現場氣氛高昂。

►►316立委補選看這邊...

► 藍綠決戰316 《ETtoday新聞雲》4地連線即時開票
► 
316立委補選開票專區

►► 更多316補選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