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「舞台幕後照」外流 釣出世勳本尊留言:不能拍,請刪掉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EXO成員們近來各自發展個人活動,16日難得聚在一起舉辦粉絲同樂會。然而彩排時,現場卻有人將舞台照片上傳外流,因此釣出成員世勳親自回覆:「請刪掉。」

▲▼EXO SUHO上傳彩排照,世勳跳出來說「請刪掉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EXO世勳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XO於16日難得聚首,為代言品牌舉辦「2019 Green Nature EXO Fan Festival」,也是他們整個三月唯一一場的團體公開活動。然而在活動正式開始前,就有人上傳了成員們的彩排照片,這人不是別人,正是EXO隊長SUHO。

▲▼EXO SUHO上傳彩排照,世勳跳出來說「請刪掉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SUHO上傳彩排花絮照,世勳跳出來開玩笑說「請刪掉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SUHO在IG上傳8位成員一起彩排的照片,雖然只是簡單的寫下「EXO」,但也讓粉絲感動表示:「很久沒在舞台上看你們一起演出了。」不過在溫馨得氣氛下,老么世勳卻回覆道:「雖然很抱歉,但不能這樣拍,請刪掉。」開玩笑地當起糾察隊,也讓粉絲笑說:「愛鬧,你就仗著哥哥寵你!」

▲▼EXO要來了!3月底登台會700粉粉 (圖/Line tv提供)

▲EXO近來少有機會合體同台演出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