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搭訕「這句話術」雷爆! 雞排妹傻眼:把八方雲集當夜店

2019年03月16日 16:35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32E魔鬼身材,身邊始終不乏追求者,就算素顏去吃八方雲集也能被搭訕,但這次經驗似乎造成她的困擾了,「各位男性在把妹的時候,請不要塞飲料食物。」善意提醒男網友搭訕時千萬別踩到的地雷。

▲雞排妹身邊不乏追求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雞排妹15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,當天去吃鍋貼意外遇到「把八方雲集當夜店的男子」,正當她邊滑手機邊喝湯時,突然有人順理成章地坐在她面前,「外觀大約40左右,覺得自己是型男的上班族。」

▲▼上班族搭訕「這句話術」雷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▲雞排妹分享在八方雲集被搭訕經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就此開啟一串對話,這個男生開口就問:「我可以要妳的賴(Line)嗎?」雞排妹立刻拒絕,對方仍不死心:「可是我真的很想跟妳交換賴」,她並沒有因此動搖:「可是我不想啊。」怎料,男生不但繼續「盧小小」,甚至要請她喝豆漿。

▲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儘管雞排妹以「吃飽了」來回絕,對方還是不死心,讓她忍無可忍地說:「可以請你不要造成我的困擾好嗎?感謝。」對此,她建議男生搭訕女孩的時候,千萬別塞食物或飲料,「因為小時候媽媽說,不要喝陌生人給的飲料。」

▲▼上班族搭訕「這句話術」雷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▲雞排妹回想起曾有Uber司機要過她的ig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li.cheng)

網友看到後回應:「可以請他追蹤妳的ig。」雞排妹便回想起的確有Uber司機要過她的ig,對方把手機傳到後座讓她搜尋帳號,她還真的幫忙按了追蹤,有趣的是,因為當時的目的地是牙醫診所,下車前對方還問:「妳是做牙助的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