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島封關民調公開! 謝龍介52.1%領先郭國文42.7%

▲台南立委補選,國民黨謝龍介、民進黨郭國文,還有無黨籍「最強村姑」陳筱諭,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立委補選,國民黨謝龍介(左下)、民進黨郭國文(左上),還有無黨籍陳筱諭(右),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島封關民調16日下午4時公布,其中台南立委補選2月下旬調查,國民黨的謝龍介為46.8%至52.1%;民進黨的郭國文為36.8%至42.7%;無黨籍的陳筱諭為9.7%至12.1%。民調中可以看見謝龍介大大領先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節目,民調公布中,吳子嘉指出,陳筱諭的變動決定謝、郭誰當選。可見在謝郭兩方之間,陳筱諭擔任了一個不確定因素。

吳子嘉也表示,選前一周,謝龍介氣勢下滑,也有可能會影響得票率。據了解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,曾在節目「關鍵時刻」指出,會把1個月1次的民調,改為1個月4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