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向盤失靈!馬來西亞大巴「載15陸客」翻車 整輛插進水溝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當地時間15日發生一起翻車意外,一輛大巴載著來自上海的15位陸客,前往美人魚碼頭途中方向盤突然失靈,整輛車側翻「插進路旁水溝」;所幸乘客皆無大礙,僅有一位男性傷者脊椎受傷送醫,目前還在治療當中,醫院晚間將進行掃描手術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大陸駐亞庇(Kota Kinabalu)總領事館人員指出,已經和中國領隊確認,乘客中共有15位陸客,其中4位女性,其餘皆是男性;有位男性乘客脊椎受傷,現在還在醫院進行治療,不過情況穩定,傍晚醫院會進行掃描手術,其他人都沒有大礙現在回到飯店休息。

領事館人員說,根據目前獲得的初步訊息,是大巴的方向盤失靈導致車輛翻覆,當地駕駛是在清醒的狀態下開車,並未飲酒或受藥物影響精神;照原本計畫,這群人此行的目的地是美人魚碼頭,沒想到在途中遇上車禍意外。

▲▼馬來西亞大巴「載15陸客」失控側翻 整輛插進水溝。(圖/央視)

▲大巴事故現場。(圖/央視)

翻車消息在網路曝光後,立刻躍上熱搜排行榜,且近期大陸遊客出國旅遊頻遇事故,不少網友回應,「最近的災難夠多的了,希望不要再有這麼多不幸的事發生了」「期待最終調查結果出爐!希望所有乘客能早日康復」「是汽車檢修的時候沒有檢查好嗎?」「第一次聽說還有方向盤失靈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