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警局長帶隊衝治安熱點 酒駕預防列第一要務

▲桃園市警局局長陳國進(右一),凌晨率領中壢警分局員警在治安熱點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局局長陳國進(右二),凌晨率領中壢警分局員警在治安熱點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局局長陳國進凌晨率領中壢分局逾60名警力員警,針對中壢區KTV、酒店、電子遊戲場等易生治安問題場所掃蕩臨檢,要求業者做好自主管理、維護社會治安。經過一晚臨檢共查獲通緝、酒駕與持有毒品等案,共4件7人。

桃園市警局為宣示預防犯罪決心,局長陳國進16日0時起至4時,針對中壢區治安熱點掃蕩臨檢,同時向店家發放宣導卡片,內容包括「店內不得發生販毒、槍擊或鬥毆情事、店外不准有圍事、酒客尋仇打架或破壞車輛、公共建築物」,另外,預防酒駕也是重點宣導,若客人酒後應協助代找計程車或代駕服務,不得歸還車鑰匙給于酒客自行駕車,若勸導後仍執意駕車者,應迅速通報警方,避免酒後肇事。

▲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員警在治安熱點發放犯罪預防宣導卡片,籲請業者配合自主管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員警在治安熱點發放犯罪預防宣導卡片,籲請業者配合自主管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分局指出,這次臨檢查獲通緝犯2件2人、酒駕1件1人、施用持有第三級毒品K他命1件4人,共計4件7人。經宣導後,若治安熱點場所依然發生治安事件,警方將依法行使職權,將該店列為治安重點密集臨檢,以杜絕酒後駕車行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開運滿福」用偷的反招災禍 口袋暗藏「神仙針」險升天


►提款卡毀損無法領錢返鄉掃墓 桃園女衝車陣喊「不想活了」


►桃園某國小狼師很變態「剛發育的最嫩」 班上9歲女童11人受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