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李榮浩同款汪」開價4塊求買! 真釣出本尊:誰幹的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李榮浩說話幽默逗趣,一雙招牌小眼睛更常成為粉絲話題,近日有網友以1元人民幣的價格賣小狗、並附上「李榮浩同款」的照片,他發現後立刻截圖回應:「這是誰幹的!」笑翻一票粉絲。

▲▼「李榮浩同款汪」開價4塊求買!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榮浩)

▲「李榮浩同款汪」意外在網路上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榮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汪星人意外撞臉李榮浩,同樣都擁有圓圓小小的眼睛,無辜神情相當惹人憐愛,小狗在交易平台上被開價1元人民幣(約4.59元新台幣),卻沒料到真的釣出本尊回應:「為什麼賣那麼便宜?」絲毫不介意拿自己開玩笑的舉動,展現超強親和力。

▲▼「李榮浩同款汪」開價4塊求買!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榮浩)

▲李榮浩截圖上傳自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榮浩)

李榮浩因單眼皮讓眼睛看起來細細窄窄,只露出微微的一條縫,常成為大家P圖惡搞對象,但他非常看得開,常在微博PO對比照自我解嘲,曾被問到是否想要改變外型,他說:「我喜歡自己的樣子,早就適應這樣子了。」回憶起剛入行時,友人叫他去割雙眼皮,他還一度氣到快翻臉。

▲李榮浩的小眼睛常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榮浩)

李榮浩曾分享在後台巧遇林宥嘉的趣事,兩人合照完後,對方突然一臉認真地問:「你的眼睛怎麼這麼小,是故意的嗎?」天外飛來一筆的提問,他只淡淡地說:「我想問,誰會故意把自己眼睛弄小?」無厘頭的對話笑翻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