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敲追平安逃過敗投:只想確實擊中球

2019年03月16日 12:53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台灣16日對戰勇士先發,主投7局挨7安失掉3分責失,4局自己敲出追平安躲過敗投,賽後談到此戰狀況,陳偉殷坦言,控球不太穩定,特別是壘上有人時:「我應該要把球控制更好,也要更有耐心,投好每一球,我會繼續調整,希望開季能夠順利。」

陳偉殷前次先發對戰國民,中繼4局只被敲1安,沒有任何保送,送出3次三振,但今天表現並不理想,被敲出7安,包括遭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敲出兩分砲。

4局上,陳偉殷棒打去年獲得12勝的先發左投紐科姆(Sean Newcomb),敲出追平安打,也讓自己逃過敗投。他說:「我只是想確實擊中球,沒有想到打到右外野,剛好落在線上。」

陳偉殷賽後受訪透露今天在壘上有人時,控球無法隨心所欲,「速球應該可以控制更好,卻無法把球投進理想的位置,但談到近2場狀況,他認為漸入佳境,「今天一開始沒有這麼順,不過後面幾局有找到感覺。」,陳偉殷說:「速球是我的武器,有慢慢找到速球的狀況,我會繼續調整。」

至於遭到唐納森敲出全壘打,陳偉殷表示,主要是自己太過要求變化球的位置,卻導致不好的結果:「想要投到完美的位置,卻太過計較,一點點施投,好的打者就能夠把球打成安打,對我來說,我應該要更專注把球投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