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模「拔火罐」排毒想變美 躺床感覺「刺刺的」下秒脖+背全燒爛

▲▼嫩模「拔火罐」排毒養顏 躺床感覺「刺刺的」下秒脖+背全燒爛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黃伶原本外型亮眼,卻因為一場美容意外斷送模特兒生涯。(圖/紅星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貴陽一位21歲女模黃伶(化名),日前接受美容院推銷「拔火罐」想藉此「排毒養顏」,但躺在床上沒過多久,竟感到「背後刺刺的」,似乎有火在皮膚上燒般。原來是店長意外引燃酒精,讓她背後、脖子、雙臂全部起火,共折磨了3分鐘才完全將火撲滅。現在黃伶身上布滿疤痕,模特兒生涯可說是全毀。

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貴州貴陽市內的「閨蜜形象設計店」發生意外事故,2月25日下午3點左右黃伶前往消費,原本只想做臉,店長郭菲菲(化名)卻一直慫恿加做「拔火罐」可排毒養顏,全部課程只需要300多元人民幣(約1300元新台幣)。

▲▼嫩模「拔火罐」排毒養顏 躺床感覺「刺刺的」下秒脖+背全燒爛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黃伶背後、脖子全被燒爛。(圖/紅星新聞)

經過討論,黃伶同意進行「拔火罐」課程。她描述,躺在美容床上幾分鐘後,就感到後背刺痛,「像火燒一樣,很恐怖」,郭菲菲看到酒精被引燃後,先是驚叫了一聲,然後用手拍打,「我覺得她很不專業,沒有準備濕毛巾。我就自己站起來,用我的衣服將火拍滅」。

整個「火燒皮」過程大約3分鐘,經過貴陽鋼廠職工醫院診斷,黃伶脖頸、背部、雙臂均有燒傷,且脖子最嚴重,達到二度至三度不等的燒傷,癒合的過程中脖子上全是黃色水泡,還蔓延到下巴與臉頰,後背燒傷則呈現片狀分散。

根據了解,黃伶擁有一頭褐色長髮與大眼睛,2016年從四川到貴州開了美甲店,因為身材不錯也兼職做模特兒,近半年才轉為全職女模。出事時,黃伶剛從貴陽其他地方搬至現在住的小區,在貴陽市南明區中山南路附近。

▲▼嫩模「拔火罐」排毒養顏 躺床感覺「刺刺的」下秒脖+背全燒爛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發生意外的美容院。(圖/紅星新聞)

黃伶表示,郭菲菲已經先墊付了一萬多元(人民幣)的醫藥費,但2月28日手術後便不再接聽電話,「閨蜜形象設計店」也已關門,直接神隱。

「出院後準備起訴她」,黃伶說,事發後心情很壓抑,經常失眠,「模特完全做不了,也(還)沒有談戀愛,現在不敢想以後,這件事對我的傷害很大,等治療後再想以後。我希望店主能站出來,事故是她造成的,她需要負責」。

根據了解,目前郭菲菲依然處於人間蒸發的狀態,貴陽市南明區衛計局已介入調查,若無證經營,將先查封涉事美容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