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妻無極限!他開法拉利賣烤地瓜 苦學1月只因「老婆愛吃」

▲▼他開法拉利賣烤番薯!背後原因藏洋蔥。(圖/取自推特@dreamcar5982)

▲原田輝和的「超跑地瓜攤車」走到哪裡都能吸引目光。(圖/取自推特@dreamcar5982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每到冬天,隨處都能看見賣烤地瓜的小貨車,然而最近東京出現一名男子竟是開著紅色法拉利,後頭拉著一台紅色攤車,上街賣烤地瓜,搶眼裝備馬上就吸引路人目光,引發熱議。烤地瓜攤車老闆表示,烤地瓜只是副業,他真正的本業其實是修車廠老闆,會選擇賣烤地瓜都為了寶貝愛妻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法拉利地瓜攤老闆原田輝和平時經營一家修車廠,但是每個星期都會空出個一天,開著超搶眼的大紅色法拉利愛車出門賣地瓜。為了讓烤地瓜攤車看起來更有統一性,原田輝和還特地將攤車全部改裝,重新漆成跟法拉利一樣的大紅色。他透露,會有這個想法,其實都是出自於他對妻子的愛意,因此即便一週只會賣出一百多個烤地瓜,也會繼續堅持下去。

作為修車廠老闆的原田輝和愛車成癡,而太太則是喜歡吃烤地瓜,為了讓太太高興,因此才會想出將「烤地瓜結合跑車」的點子,將兩人喜歡的東西結合在一起。為此,他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,一下班就埋頭苦學烤地瓜的技巧,最後終於在2018年12月成功開業。而「法拉利賣烤地瓜」的噱頭也成功讓他的地瓜攤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網友更是慕名前來,想要一睹法拉利地瓜攤車的風采。

▲▼他開法拉利賣烤番薯!背後原因藏洋蔥。(圖/取自推特@dreamcar5982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