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車滑手機!她猛一抬頭被「長髮灰臉女」狠盯 真相蠢翻網笑推

▲▼    搭火車抬頭看到灰臉女狠盯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搭火車抬頭看到灰臉女狠盯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搭個火車差點嚇死!一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搭台鐵滑手機到一半時,猛一抬頭發現前方有人在看她,害她腦中滿是小劇場,心想到底有什麼好看的。沒想到確認3次之後,才發現真相其實蠢翻,網友也都大推「有笨點」,同時分享自己相同的經驗。

一名女網友15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搭火車滑手機到一半時,抬頭看了前方一下,發現眼前有個「長髮灰臉女子」一直用惡狠狠的眼神盯著她看。原po覺得很疑惑,反覆確認了3次後,才發現真相超蠢,「靠北……原來是我自己」,其實一切只是隔板太乾淨,導致反光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搭火車抬頭看到灰臉女狠盯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其實是自己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笑推表示,「之前早上也被廁所反光的鏡子嚇到過」、「這個一抬頭看到不注意看還真的會嚇到」、「有喔!!嚇到吃手手」、「還好不是夜班無人的車」、「可以放在靈異公社了」、「當時的OS是不是: 一直看是在看屁喔XD」、「有次我在鏡子很多的店裡在找我姊姊,結果我把鏡子裡的我誤認成我姊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