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辣模曝與台男初夜!套套都拆了「破處失敗」:他那邊太小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7歲的香港女星張沛樂日前和好友趙詠瑤推出寫真遊記《閨蜜遊記 台灣篇》,大方秀出33E的超辣好身材。近期她上香港節目當來賓,話題尺度也大開,她提到,之前在國外留學時和一名台灣男生交往,準備要滾床單破處的時候,對方卻因為「尺寸太小」,最後失敗收場。

▲▼ 香港女星張沛樂。(圖/張沛樂IG)

▲香港女星張沛樂還曾代言保險套。(圖/張沛樂IG)

張沛樂日前上香港節目「晚吹:女學生.吹水班」擔任嘉賓,大方承認自己還沒有破處過,也分享失敗經驗。她提到,在紐西蘭讀書的時候有教過一個台灣的男朋友,一開始兩人親親抱抱進行前戲,「然後他就拿出朋友給他的condom(保險套),但卻不會用,當下我好深刻,他把包裝打開後取出拉長,那時候他好小啦.....總之就是不大」。

▲▼ 香港女星張沛樂。(圖/張沛樂IG)

大尺度談話讓一票嘉賓和主持人都笑壞,主持人追問男方下面是什麼樣的狀態,張沛樂則說,對方的「那話兒」很小,「總之就是戴不上去」,還示範當下「眼神死」的表情,卻也被現場來賓調侃表示,誰看到這種死魚眼都會立刻消風。

最後,由於張沛樂合當時的台灣男友都沒有性經驗,雖然「性致勃勃」,但她還是婉拒了,最後殘壘收場,沒有破處。在場的人則表示,有可能是第一次真的太緊張,所以也可能不單單是尺寸問題。

▲▼ 香港女星張沛樂。(圖/張沛樂IG)

▲▼ 香港女星張沛樂。(圖/張沛樂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