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術慎入!泰恐怖片《屍降》預告太噁心 YouTube「拒絕刊登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泰國恐怖片《屍降》由《鬼影》男女主角阿南達(Ananda)、嘉娜(Ja)睽違14年再合作!但電影預告一公布,便遭到YouTube拒絕刊登,理由竟是「畫面太駭人」,內容過於噁心恐怖遭到阻止,片商只好修改畫面重新調整上架,才得以解套!

《屍降》真實取材自泰國邪門術法-復活重生,民俗專家表示:「遠至埃及,近如緬甸、泰國非正神的信仰中,傳言透過法術能讓人起死回生,面對神佛鬼魔形的力量不要鐵齒,但是信眾不要太過迷信,死者絕對無法復活。」

▲▼《屍降》劇照。(圖/海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屍降》預告太噁心遭YouTube拒絕刊登。(圖/海樂提供)

▲▼《屍降》劇照。(圖/海樂提供)

在《屍降》中,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眾舉辦喚魂儀式,想把死去人喚回人世,不料卻意外招來孤魂野鬼,在屋子中作祟不得安寧。教壇中高階能力者阿德(阿南達 飾)趕忙處理,讓靈騷狀況暫時解除,但眾人開始逐一被附身,也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隱晦暗處。《屍降》3月29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