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19騎士衝人行道「紅燈右轉」!高雄伯傻站斑馬線30秒 影片讓網怒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你們違規,我禮讓?」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有網友發文投訴說,他日前騎機車在等紅燈時,看見有一名老伯走斑馬線過馬路,結果遇上機車集體違規右轉,導致老伯在斑馬線上傻站了30秒,原PO最後也嘆說「這已經是常態了……我想當地人應該知道在哪裡,今天真的看不下去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當時原PO正在路口處停等紅燈,有一名老伯走斑馬要過馬路,但前方的機車卻不斷紅燈右轉,短短30秒內有至少19輛機車違規,而且沒有人願意停下來禮讓行人,老伯只能無奈的站在原地等機車走光,誇張的畫面讓守法的騎士看到都目瞪口呆。

▲▼「紅燈右轉」25機車人行道狂衝!路人斑馬線卡30秒 影片讓網怒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機車人行道集體闖紅燈右轉,旁邊守法的騎士都看傻眼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原PO也留言說「人行道不是讓你違規右轉的地方,阿伯都搖頭看不下去了,你們這些人真的很OX」、「這已經是常態了,那邊也有一支照相機,但應該沒作用」、「我想在地人應該知道在哪裡,今天真的看不下去了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也留言說「檢舉的話,一堆酸民又說檢舉的是正義魔人」、「哇靠,一台接一台,太扯了」、「警察去站崗,業績會超好」、「你們違規,我禮讓的概念」、「我是路人就會繼續走,等哪個白目衝上來賺一波。」、「行人一點路權都沒有了」、「這轉角最近曝光率很大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