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搶走老婦38萬現金爽躲摩鐵 23歲男買毒約2女慶功前落網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仁武一處郵局15日中午發生搶案,74歲李姓婦人在八德南路一處郵局提領38萬元現金後,走向停在門口的機車,就在她打開座墊準備把錢放進去時,裝有現金的包包被歹徒瞬間搶走逃逸無蹤,警方趕抵現場後,多數在郵局的民眾還不知道搶案發生,嚇得連說:「太恐怖,光天化日也敢搶劫!」,不過囂張搶匪難逃法網,晚間在前鎮一處汽旅內落網。    

▲▼   八德南路郵局15日中午傳出搶案    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▲仁武八德路郵局15日中午驚傳搶案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警方表示,遭搶的李婦女兒稍早陪同警方重回現場採證時向警方表示,母親的當時正要把包包放進機車置物箱時,一旁的歹徒忽然一個箭步搶走了裝有現金的包包,被搶的金額就是剛領出來的38萬元現金。

轄區仁武分局獲報此案件後,已派出鑑識小組對李婦的機車置物箱採集指紋及生物跡證,同時也調閱郵局周邊的路口監視器,警方說,犯案的歹徒當時頭戴安全帽、黑色口罩,身穿黑色羽絨衣,犯案後騎著一輛紅色機車朝榮總方向逃逸,目前正鎖定特定對象擴大追查中。

▲▼ 仁武郵局搶奪案破案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劉姓搶嫌被逮捕後,前往棄置包包的地點指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【08:30更新】

仁武警方從搶案發生後,便組成專案小組開始過濾搶匪逃逸途中的所有監視器,發現嫌犯犯案後將作案用的機棄置,並搭乘計程車開溜,警方掌握到最後出現在前鎮區一家汽車旅館內,於是在當晚前往逮人。

警方表示,嫌犯為現年23歲的劉姓男子,曾在殯葬業工作的他因負債累累於是鋌而走險,被警方逮捕時,搶來的38萬元現金只剩下8萬多元,被花掉的30萬元一部分還清債務,一部分購買K他命、毒咖啡包,躲在汽旅時,甚至找來2位女性友人準備一起「HIGH」一下,不過似乎真的沒福份就被警方逮捕,訊後依搶奪、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