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鬥雙手折「ㄇ字型」插腰森氣氣 網:好不符狗體公學

▲法鬥「抹茶」把手折起來,看起來像插腰。(圖/網友Yi-Jie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法鬥「抹茶」把手折起來,看起來像插腰。(圖/網友Yi-Jie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快點給我飯吃!3歲法鬥「抹茶」這天突然把手折成「ㄇ字型」,還露出傲嬌厭世的表情,因為手很長,看起來像手插著腰耍脾氣的小朋友。主人Yi-Jie Chen上傳女兒插腰「森氣氣」系列的照片還附註,「折出新高度...妳改天給我盤腿坐怎辦?!」。

Yi-Jie Chen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提到,抹茶是上個月底朋友撿到的,帶去寵物店掃晶片後發現有主人,但打過去都沒接,就代為照顧牠。後來聯絡上,才知道原來前飼主是一對情侶,分手後狗歸男生照顧,他無心照養,把狗送人卻一再丟失,才被她朋友撿到,「經過協商後,雙方都願意晶片過戶給我,讓汪汪有新主人陪伴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天可愛的抹茶突然趴在床上,把手折成「ㄇ字型」,還一臉氣噗噗,因為手比較長,動作看起來像在插腰耍脾氣,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景象,紛紛留言,「女兒其實是穿布偶裝的人」、「感覺手好長」、「這好不符合狗體工學啊,可是好可愛」、「盤腿的話,就是法鬥界的活佛了」、「其實牠在生氣氣」。

▲抹茶之前有皮膚病,現在慢慢痊癒了。

▲抹茶之前有皮膚病,現在慢慢痊癒了。

Yi-Jie Chen說,起初抹茶剛到家裡,不太吃東西,看起來憂鬱、害怕,甚至還有嚴重的皮膚病,身上多處佈滿黴菌,需要長時間治療,「牠天生髖關節不好,除了不能跳上跳下,也不能走樓梯!肝不太健康,目前只能吃藥控制。」幾個禮拜的照顧後,抹茶漸漸能適應新主人,食慾恢復的她特別愛吃高麗菜、菠菜、花椰菜,甚至比吃肉還愛,「吃完青菜後,她要人家餵才肯吃碗裡剩下的食物,是有點傲嬌的孩子!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抹茶現在身體狀況穩定,儘管偶爾會化身「拆家汪」,還是很討人喜歡的狗,看著牠幸福快樂,讓Yi-Jie Chen忍不住想說,「情侶要一起養寵物前要三思,不要因為一時興起就想要養狗,真心愛牠就要把牠照顧好!」。

▲有了新主人陪伴,抹茶現在幸福快樂。

▲有了新主人陪伴,抹茶現在幸福快樂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法鬥狗狗寵物店皮膚病髖關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