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邊抓魚怕被罵!他扯謊「魚從水龍頭流出來」 老爸隔天爬屋頂...笑炸

洗手,洗手乳,清潔,水龍頭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說小魚是從水龍頭流出來的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誰說小孩子不會說謊的!一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小時候偷偷到溪邊撈魚,回家後被爸爸發現,為了避免對方生氣發火,只好亂掰說是「水龍頭流出來的」,老爸竟然也傻傻相信,隔天更是拉著阿公做出「古意(老實)」舉動,笑倒一票網友。

一位網友在PTT笨板上發文,他回憶起小時候家附近有條小溝渠,生態環境保持得不錯,和妹妹常常在那邊玩,還拿水壺撈阿撈的。某次他和妹妹撈到了兩條大肚魚,興奮地帶回家養在瓶子裡,爸爸看到後便生氣質問怎麼會有魚,「溝渠的水還算湍急且深,我們短腿跨上去彎腰玩水其實很危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水域、河邊、河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水邊危險,原po怕被爸爸罵只好說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和妹妹害怕說出真相會被爸爸修理,情急之下亂掰說「打開水龍頭裝水,放著放著就跑出魚了,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」沒想到老爸竟然相信了,讓他們成功逃過一劫,「不過隔天就看到爸爸跟阿公爬到頂樓洗水塔了......。」

網友看完表示爸爸也太傻,「搞溪囝仔」、「爸爸和阿公一起耍笨,不愧是父子」、「這篇記得給爸爸看,免得以後再被孫子誆一次」、「媽媽一定很聰明XD」、「這篇後勁很強」。不過也有人分享看過水龍頭流出各種生物,「我以前住的老房,水龍頭有流出一隻小小青蛙」、「水塔時洗出一堆苔蘚,他媽那水我還拿來漱口」、「抽地下水的水塔理論上是有可能抽出蚯蚓之類的小生物」。

還有位網友也回憶道,小時候因為爸媽嚴格控管他和哥哥的零用錢,他們都只能偷偷藏一點私房錢買想買的東西。某次他和哥哥偷偷到超商買了兩顆彈跳球,下午去游泳時也順便帶去玩,卻被眼尖媽媽質疑,情急之下就說是在路上撿到的,媽媽也相信了。 原po以為自己安全下莊,便大聲問哥哥「你不是也有撿到一顆?你要不要拿出來一起玩?」下秒馬上就被媽媽識破,當場拉到岸上罵一頓,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根本是豬隊友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