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C羅背後的女人是她!Georgina產後身材超辣 4招養成魔鬼曲線

身為全世界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足球金童,葡萄牙裔足球員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鎂光燈關注。

在與俄羅斯維密超模Irina Shayk結束低調的五年情後,他的身邊出現了西班牙籍的24歲辣模Georgina Rodríguez,擁有豐滿勻稱的身材及傲人蜜桃臀,成為為C羅生下第四個小女兒的「唯一正宮女友」!愛運動的她時常在IG上分享各式各樣的身材鍛鍊紀錄,一起來看看她有哪些養成魔鬼身材的運動絕招...

▲運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平時熱愛跳舞、做瑜伽

從小學習芭蕾、鑽研舞蹈的她,早已養成運動的習慣,也會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運動影片,像是跳舞、做瑜伽等。

可以在影片中看見她在跳舞時,平衡度及穩定度都拿捏得很好;做瑜伽時,柔軟度更是驚人!


勤練深蹲

相當注重臀部鍛鍊的Georgina Rodríguez,對於深蹲運動的練習絲毫不敢懈怠。

除了上健身房做訓練,在家也會利用如看電視、陪孩子玩等零碎空閒時間練習,將隨時都可做的深蹲運動融入生活之中!

利用滑步器材輔助

無論生產前、生產後,Georgina在臀部的訓練絕對不可少。從平時的照片就可看出她的蜜桃臀可不是一兩天就能訓練出來的!

除了單純的深蹲,也會利用「滑步機」輔助,同時緊實臀部、大腿肌肉。

利用半圓球做核心訓練

產後腹部可能會有鬆弛的情形發生,但在Georgina身上只看得到緊實的線條!

在IG上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她利用半圓球訓練自己的核心,也可以同時訓練到身體各個部位的肌群,穩定度也會提升,做任何訓練都不會因平衡不足而受傷。

產後依舊密集運動

產前運動量大的她,產期也依照醫生建議配合較低強度的運動,生產完後更是在教練的陪同下,運用「壺鈴」搭配深蹲,積極訓練自己的體能與身體緊實度,避免產生產後鬆弛的情形!

▲運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文/Harper's BAZAAR 圖/IG@georginagio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【延伸閱讀】

「每天流汗十分鐘、戒斷大豆加工食品!」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的身材養成祕技

IG辣模Emily Ratajkowski完美身材養成守則:「每天一杯黑咖啡、7點半準時吃晚餐!」

關鍵字:

哈潑, 健身, 足球, 男神, C羅, 曲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