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《天堂2》繪師操刀美術 Nexon新作《光之使者》全球上市

原《天堂2》繪師操刀美術 Nexon新作《光之使者》全球上市(圖/Nexon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NEXON今日宣布由Pulsar Creative開發,並由旗下代理營運的全新英雄收集型RPG手遊《LYN:光之使者(LYN: The Lightbringer)》,全球雙平台正式開放下載!官方也同步釋出以精緻美術風格打造的遊戲形象影片,讓有興趣的玩家能夠一窺英雄們所存在的「光明」與「黑暗」世界。

《LYN:光之使者》中,擁有神秘光芒的少女「琳」,存在於「光明」和「黑暗」兩大勢力對立戰爭的200年以後。玩家將與「琳」以及120多種具有不同迷人風格的英雄,一同勇闖壯麗如史詩的冒險。在遊戲中除了能體驗細緻逼真的即時PVP與團戰系統外,還有獨特的交易所能讓玩家與玩家間進行多元的貿易機制,不再僅限於以往與NPC的買賣體驗。

遊戲的美術設計由《天堂2》繪師—Jeong Jun-ho代表特別參與研發,以獨家的「繪畫紋理技法」將百位以2D插圖繪製而成的英雄,賦予全新、華麗的3D模式完美呈現,也為《LYN:光之使者》帶來了屬於它的一道光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Nexon光之使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