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岡山湯鄉來台移地訓練 教練讚台選手有潛力

▲中華女足與岡山湯鄉友誼賽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女足與岡山湯鄉友誼賽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新竹報導

本次岡山湯鄉來台進行移地訓練,並與中華女足進行2場友誼賽,都以5比1大勝,不過岡山湯鄉總教練亘崇詞表示:「台灣有滿多具潛力的選手,才能上甚至比日本球員還好。」

岡山湯鄉在新球季將要參加日本挑戰聯盟的賽事,為了備戰新球季,選擇台灣做為移地訓練,主要還是強隊、對抗性跟挑戰聯盟很像,加上環境、天氣等,這趟移地訓練是相當成功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華女足與岡山湯鄉友誼賽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岡山湯鄉木龍七瀨(白衣)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雖然與中華女足的2場比賽都是5比1大勝,不過總教練亘崇詞對台灣選手仍保有高評價,亘崇詞表示:「其實台灣有滿多具有潛力和成長性的選手,比起日本選手來說有更多的可能性。」

亘崇詞曾經在中國帶過廣州女足,他表示中國選手整體實力不差,有速度、身體強度強,台灣則是有創造力與想像力,加上身體條件比日本選手好,整體才能是比日本選手好的。

▲岡山湯鄉總教練亘崇詞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岡山湯鄉總教練亘崇詞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本次同樣來台的選手包括木龍七瀬,她曾經幫助日本國家隊出賽16場,有攻進3球的紀錄,她也表示,跟中國選手的直接比較起來,台灣選手連結性很強。

亘崇詞更說,岡山湯鄉是一個很會培養年輕選手的球隊,台灣選手就像是原石,希望能有更多選手一起來交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