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男孩生病變炸彈不讓人靠近 心愛的比特犬一鑽進懷抱…他秒投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瑞迪因車禍失去一隻眼睛,幸好遇到布萊恩一家的收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狗狗之所以被叫做「毛小孩」,就是因為牠們可愛暖心的行為有時候就像天真的小孩一樣討人喜歡,當毛小孩遇到真小孩時,之間的互動更是會讓大人看了忍不住笑出來,就像這個小男孩和他的寶貝比特犬一樣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住在美國紐約的布萊恩(Bryan Junior)2015年時收養了一隻因車禍重傷、失去一隻眼睛的比特犬瑞迪(Riddick),一年後他的兒子道森(Dawson)出生,自從小寶寶來到這個家裡的那一刻起,家裡的兩隻狗狗都為他著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眼見小主人生病,瑞迪緊黏在旁邊陪伴。

布萊恩說「我們都叫狗狗是爪子巡邏隊,如果寶寶哭了,牠們就會跑進去檢查,還會陪著道森一起聽床邊故事。」後來有次道森得了流感發燒,不舒服到不讓任何人靠近,瑞迪知道小主人不舒服,就跳上椅子陪著他,原本像炸彈的道森,立刻平靜下來。

無論道森需要什麼,瑞迪就在那裡陪著他,布萊恩說,「看著瑞迪和牠的人類弟弟這樣甜蜜,是他們做父母的最愛的畫面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兩隻狗狗超愛牠們的小主人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比特犬寶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