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嘉仁測試變化球連投4保送 陳連宏:時好時壞

▲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高雄報導

富邦悍將15日面對Lamigo桃猿的官辦熱身賽,前8局表現優異,但9局登板的羅嘉仁崩盤,一連投出4次保送,讓桃猿單局攻下4分,差點翻盤,最終以7比5險勝。總教練陳連宏說:「他的狀況時好時壞,但現在應該是還在測試球種階段。」

「很滿意」談到這場比賽先發投手林晨樺,陳連宏讚不絕口,認為雖然是面對二軍,但整體控制力、節奏都掌握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第2任投手吳世豪也是本季先發人選之一,接替林晨樺投了3局,被敲3安打,有3次三振、2次保送,丟1分。陳連宏說:「除了控球,今天都還不錯。」

而9局登板的羅嘉仁在三振首名打者後,連續投出3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保送,還有1次暴投,一口氣丟了4分。

陳連宏說:「他的狀況時好時壞,比較不好掌控,但今天應該是有在試球種,感覺威力還在,但沒有控制好。」

羅嘉仁表示,自己這場主要是在測試變化球,包括曲球、滑球、變速球,但都控得太低。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羅嘉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