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萬民眾瘋韓流 盧秀燕:鄭世維先當選,韓國瑜才有可能當總統!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
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15日的「選前之夜」卡司超強,現場聚集三萬多人,國民黨「禿子、漢子、燕子」三子齊聚助攻。高雄市長韓國瑜登台時,現場民眾不停高喊「選總統!」,讓鄭世維笑說,「先選立委啦」,而一旁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高喊,先讓鄭世維當選,韓國瑜才有可能當總統!

韓國瑜致詞表示,自己選前之夜原本要留在台南,但知道鄭世維父親人在加護病房,不拔管就是要等兒子出人頭地,前進立法院,因此決定北上助攻。

韓國瑜指出,三重鄉親給了民進黨那麼多機會,但人民看不到希望,這次大家神聖的一票一定要團結支持鄭世維,雖然補選選上只做10個月,但這是告訴民進黨執政不夠用心,鄭世維進到立法院,就是代表台灣人民已經覺醒,不會在被政黨綁架。

黨主席吳敦義表示,國民黨4席立委補選一定要贏下來,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、撥亂反正!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韓國瑜與侯友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韓國瑜、盧秀燕、侯友宜站台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吳敦義說,去年1124選舉,22個縣市國民黨贏了15個縣市, 12月25日更贏得了19個縣市議長,是了不起的成果!明天的立委補選有很大的決定性,希望選民用愛護支持韓國瑜的心情,支持鄭鄭世維,明天的票不只讓鄭世維當選,也讓國民黨在2020年重返執政!

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表示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貪汙被關,市議員陳科名也因為貪汙被收押,希望大家讓年輕、接地氣的鄭世維為大家打拚,國民黨中華民國才有希望。

馬英九強調,這是他第5次到三重來為賣菜郎鄭世維站台,鄭世維沒有顯赫家世、漂亮學歷、有錢爸爸,從基層出身,一步一步刻苦走來,從縣議員、到果菜公司,一路走來接地氣,受到大家肯定,不但可以爭取三重權益,也可以爭取全國權益。

▲▼三重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,侯友宜,韓國瑜,盧秀燕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三重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,侯友宜,韓國瑜,盧秀燕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韓國瑜與侯友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