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學歷!王浩宇分析韓粉「學歷低」 柯粉「高學歷」明顯區隔

▲▼韓國瑜誓言要傾聽基層聲音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IG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析韓粉的組成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IG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頻頻發言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,今日他又在臉書上分析韓國支持者的組成,分別是軍公教、中老年、學歷高中職的年輕人、外國人。他還特別強調韓國瑜的支持者跟柯文哲的支持者「有相對明顯的區隔」。

王浩宇指出,「首先,韓國瑜的支持者在軍公教、中老年人、學歷為高中職的年輕人、外國人等四個族群特別優勢。軍公教不難理解,外國人則多數來自於馬來西亞、中國等國家,除了部份確實是馬來西亞華人外,其他疑似是來自對岸的網軍,這部分已經很多人提出質疑。」

▲▼柯文哲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王浩宇認為柯文哲支持者高學歷年輕人比較多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王浩宇說,「會特別強調年輕人學歷這塊,是因為柯文哲也有很多的年輕支持者,但柯文哲的支持者屬於大學以上學歷的年輕人,雙方在支持者上有相對明顯的區隔。」

王浩宇還強調,「這不代表韓國瑜沒有高學歷的支持者,例如軍公教這個族群就幾乎都有大學以上的學歷,算是高知識份子」

王浩宇說,「以語意分析結果來說,韓國瑜的支持者慣用髒話的狀況嚴重,辱罵、恐嚇、威脅的字眼也用得不少,簡體字使用的比例遠高於台灣的慣用率,甚至不只是攻擊綠營的政治人物,這陣子連藍營的政治人物、名嘴,例如黃光芹都被洗版(板)攻擊。」

王浩宇總結,「如果不好好控制,最後很可能會反噬到國民黨自己,這樣的攻擊手法,也不無可能是對岸裂解台灣民主的挑撥工具。」

▲▼韓國瑜、王浩宇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最近頻頻槓上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翻攝王浩宇臉書)

支持王浩宇的網友表示,「其實就是一群對現在生活不滿意,也不看看自己幾兩重,就怪東怪西的族群。聽到發大財就高潮,結果選完還不是一樣的過生活?」「我看到他們一聽到發大財就集體在爽。明明知道是假的,也不知道在爽什麼~」、「我無法相信高雄竟然存在這麼多貪心不足的人」、「學歷排除啦,,應該是生活不得意一直沒工作的人比較實際。」、「當他生活過不如意,農民工人發大財口號是很吸引」。

但也有網友不滿王浩宇的說法,「這篇『數據分析』,強調『低學歷』,暗示性的『岐視』潛意識心態『濃厚』!」、「我雖然學歷低,但至少有格調,不用在路上被人指著鼻子嗆駡!哈哈哈!不分區議員?我全國不分區監督民代的人民!」、「慣用髒話的狀況嚴重,辱罵、攻擊的火力也很驚人,難道不是民進黨?」、「所以你瞧不起低學歷嗎?術業有專攻,低學歷很多人是認真做事,沒這些基層勞工朋友,你們會過得這麼舒服嗎?選上議員高高在上,了不起?」、「你這種花錢出國洗學歷的好意思說人低學歷? 你那不是高學歷只不過是有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