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偷吃助理…冷戰「陸第一美胸」女友 男星夜會34D咪神被抓包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尹子維日前剛被拍到與女友徐冬冬在街頭大吵,女方蹲在路邊痛哭,之後爆出兩人爭執導火線是他疑似偷吃女助理,對此雙方皆發了聲明否認,稱只是情侶間的小爭執。沒想到,時隔不到2星期,尹子維又被抓包夜間密會擁有34D好身材的「香港咪神」張秀文,讓人看傻眼。

▲▼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、尹子維、IG/張秀文)

▲尹子維與女友徐冬冬冷戰中(左),就被抓包密會「咪神」張秀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、尹子維、IG/張秀文)

尹子維1月剛認愛擁有「大陸第一美胸」封號的徐冬冬,沒想到3月小倆口就被拍到在街頭大吵,還把女方惹哭最後雙方各自離開現場,隨後有自稱是2人好友的爆料人士稱,他們當時大吵的原因,是女方發現尹子維與自己的女助理過從甚密,因此才會氣不過當街爆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冬冬認愛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《合約男女》劇照)

▲徐冬冬合作尹子維擦出愛火花。(圖/翻攝自《合約男女》劇照)

對此,,徐冬冬和尹子維事後共同發出聲明澄清,兩人目前感情穩定,也沒有提過「分手」2字,稱雙方只是情侶間的小爭執,女方先前出席活動時,向媒體坦言兩人目前正在冷戰中。沒想到尹子維日前就被目擊與「波神」張秀文在酒吧密會。

▲▼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、尹子維、IG/張秀文)

▲▼尹子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冬冬、尹子維、IG/張秀文)

▲擁有34D好身材的張秀文被網友封為「咪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/張秀文)

據香港媒體《東網on.cc》報導,尹子維與張秀文日前現身香港某間酒吧,兩人全程有說有笑,聊得非常開心,女方還不時對他露出甜笑。事實上,港姐出身的張秀文,先前與「亞洲鋼門」仇志強之子仇耀斌交往同居,如今卻傳出夜會尹子維,4人關係令人好奇。對此,張秀文稍早受訪時澄清,與尹子維在酒吧只是談公事,而且與仇耀斌已經分手,斷了6年多的感情,如今已經恢復單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