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菜娘娘分析「飛機上最髒7個地方」 第一名竟是:餐桌托盤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網紅前空姐天菜娘娘日前上Soocii直播節目《統神握壽司》,分享不為人知的航空業秘辛,在壽司排行榜探討「飛機上最骯髒的七個地方」,依序分別是:餐桌托盤、廁所、安全帶、座椅靠背口袋、窗簾、靠枕和毛毯及地板。

▲▼天菜娘娘。(圖/Soocii提供)

▲天菜娘娘曾是空姐。(圖/Soocii提供)

至於為何第一名是餐桌托盤,天菜娘娘說,因為換航班的時間很趕,飛行前不是每個托盤都會擦拭乾淨,最令許多人不解的是為何「安全帶」會在第三名?是因為安全帶是一定會觸碰卻幾乎不更換的東西,天菜娘娘透露,曾聽說有人拿安全帶磨蹭女性的特殊部位,令現場來賓驚呆,天菜娘娘說,如果讓空姐們票選,第一骯髒的地方肯定是「機長室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天菜娘娘在節目上聊到機上最髒的地方。(圖/Soocii提供)

▲天菜娘娘在節目上聊到機上最髒的地方。(圖/Soocii提供)

天菜娘娘被問「是不是空姐都很想靠近機長?」天菜娘娘則毫無懸念的回:「是!而且送小孩去國外唸書還有補助。」更爆料,聽過機長房間曾有3個不同的女生來敲房門,可能用一些藉口攀附,讓主持人大開眼界。

▲▼天菜娘娘。(圖/Soocii提供)

▲天菜娘娘(左2)在節目上分享空姐經驗。(圖/Soocii提供)

天菜娘娘曾遇過被刁難的經驗,有一次在飛機要下降的時候,請旅客將椅背調正,所以輕拍叫醒某位還在睡眠中的旅客,可是該乘客醒來後大發雷霆地怒喊:「是我付錢坐你們家航空的,不用你來教我要做什麼事情。」天菜娘娘當下也怒回:「你現在搭乘我的班機,你就必須聽我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