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辭主持棒 郁慕明呼籲韓粉:不要陷韓國瑜於不義

▲▼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▲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主持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卻因討論是否參選2020引來韓粉不滿,更遭韓粉恐嚇要對她的小孩不利。為平息風波,黃光芹請辭主持棒。對此,新黨主席郁慕明15日向韓粉呼籲,不要陷韓國瑜於不義。

郁慕明在臉書表示,魯迅寫過一篇文章,名為《罵殺與捧殺》,對一個人過份讚揚或吹捧,把一個地上的人吹捧成天上的活神仙,即便是英雄,最後也終將招致反感厭惡,墜下神壇,難以翻身,更可怕的是「誇你的人以你的名行使惡事,為你到處樹立敵人」。

郁慕明指出,對於黃光芹的遭遇,他感到非常痛心,因此,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要追究此事時,他非常同意,因為他不認為,對黃光芹進行如此低俗的人格羞辱,甚至恐嚇家人,是韓迷會做的事情,網路世界假冒身分做壞事的人太多,務必要嚴加調查;同時,他也要告訴真心支持韓國瑜的人,「千萬要小心不要陷韓國瑜於不義」。

郁慕明提到,國民黨總統初選激烈,每個人都有自己挺的人是正常的,但現在出現一些人,說不要「二軍」、只挺韓國瑜,這是一個天大的錯誤;國民黨多幾個太陽有什麼不好?多幾個月亮又有什麼不好?月亮也會變太陽,透過公平的初選制度競爭,選出一個大太陽集中力量沒什麼不好,很多人擔心會不會出現多個太陽,都是自己嚇自己。

郁慕明認為,競爭不是鬥爭,可是把韓國瑜以外的人都說成「二軍」,這不只是不禮貌,更是沒有自信的表現,對自己支持的人要充分信心,尊重公平初選制度而不是過度吹捧,其他太陽消失,也不會讓自己更耀眼。

最後,郁慕明提醒國民黨,很多人認為國民黨除了韓國瑜以外的其他人都不會贏,那是因為國民黨沒有長遠規劃;反觀民進黨,從黨外世代、美麗島世代、新潮流世代到野百合世代,代代都有人能成為太陽,若國民黨再不想出一套長期有效的人才培訓計畫,那未來還有沒有太陽,恐怕都難說了。

▲▼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出席「畫晴.話情」張可芸油畫展剪綵暨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黨黨主席郁慕明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