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歲阿嬤到寺廟摘野果 滲遭淫僧持刀「採花」性侵

▲78歲阿嬤(左二)慘遭淫僧「採花」後,員警前往調查案情。(圖/翻攝自The Thaiger網站)

78歲阿嬤(左二)慘遭淫僧「採花」後,員警前往調查案情。(圖/翻攝自The Thaiger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喀比府(Krabi)一名78歲阿嬤日前到住家附近一家寺廟摘野果時,慘遭一名年約40歲的淫僧「採花」!對方持要脅侵得逞後,還對她說聲:「謝謝! 」之後揚長而去。不堪受辱的阿嬤隨即到醫院檢查並報案,警方目前正在追捕這名淫僧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寺廟離阿嬤家僅400公尺。淫僧當天持刀將她挾持進入廟內的一間禪房,隨即對她施暴。淫僧事後還向她「道謝」。

阿嬤後來丈夫陪同下報案。 警方調查後發現,嫌犯在幾十天前才搬到寺廟居住,沒有人知道他的姓名和來歷。警方趕往現場時發現早已人去樓空,禪房內甚至只剩一個掉在地上的枕頭。

警方打算傳喚其他證人,以追查這名淫僧的背景及下落。

▲78歲阿嬤(左二)慘遭淫僧「採花」後,員警前往調查案情。(圖/翻攝自The Thaiger網站)

淫僧犯案後逃之夭夭,禪房內只剩一個掉在地上的枕頭。(圖/翻攝自The Thaiger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