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戰之夜力保郭國文 民進黨「出動三市長」傾全力防守

▲民進黨大咖陪郭國文掃街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、總統府祕書長陳菊,陪同郭國文掃街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、賴君欣/台南報導

選前最後一天!民進黨總動員,包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總統府祕書長陳菊、台南市長黃偉哲,大咖全陪著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跑行程,而關鍵選前之夜,郭國文陣營晚間將在佳里區徒步大遊行,權力呼籲鄉親支持。

▲民進黨大咖陪郭國文掃街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陪同郭國文掃街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選前關鍵之夜,晚間19時將以徒步大遊行方式掃街,包含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、台南市長黃偉哲,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會出席,21時20分將在佳里區北極玄天宮舉行「決勝之夜-台南一定贏」造勢晚會,還會播放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支持影片,希望在最後一刻,呼籲選民集中選票。

選前決勝之夜,2個多小時的掃街活動,預計湧進上千名支持者跟隨陪同,關鍵時刻民進黨傾全力,巨頭聚集台南,力守台南第二選區這一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