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開運滿福」用偷的反招災禍 口袋暗藏「神仙針」險升天

▲桃園市鍾姓男子注射海洛英後在超商竊取遊戲光碟,店員從監視器發現通報警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鍾姓男子注射海洛因後在超商竊取遊戲光碟,店員從監視器發現通報警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38歲鍾姓男子14日晚間在龍潭區超商竊取價值僅100元遊戲光碟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未結帳就想離開超商,但行竊過程店員都在監視器裡看得清清楚楚,立即通報警方,鍾男苦苦哀求店員和解並放他一馬,員警到場在鍾男身上起出贓物與一支內含微量海洛因針筒,全案依竊盜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▲鍾姓男子在超商下手行竊,員警起出遊戲光碟贓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鍾姓男子在超商下手行竊,員警起出遊戲光碟贓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龍潭分局聖亭派出所所長李岳昇,14日晚間接獲與轄區社區成立的「安居緝毒友善通報網路LINE平台」通報,帶著警員鄧芄敦、曾建凱前往中豐路某社區超商,發現鍾男身上藏著剛竊取的遊戲光碟遊戲包,神情緊張站在超商櫃檯前,哀求店家和解。

▲鍾姓男子在超商下手行竊,員警起出贓物與注射針筒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鍾姓男子在超商下手行竊,員警起出贓物與注射針筒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盤查時除起出遊戲光碟贓物外,鍾男身上還帶著一支針筒,員警詢問鍾男針筒是作何用?鍾男坦承剛剛施打海洛因,從平鎮住家來龍潭,因想購買遊戲光碟,但身上沒錢才鋌而走險下手行竊,還沒走出店門就被逮住;員警向鍾男說,為了區區100元商品行竊被送辦,還吃上毒品罪嫌,真是得不償失,鍾男則無言以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錢關難過想共赴黃泉夫死妻活 妻遭「加工自殺」起訴


►逆子獵刀砍殺至親1死2傷判10年 母逃死仍內疚:他有病


►桃園某國小狼師很變態「剛發育的最嫩」 班上9歲女童11人受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