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恩地首度個人訪台開唱! 5月近距離會粉絲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夯團Apink的主唱鄭恩地是眾所周知的實力派女歌手,2016年攜首張迷你專輯《Dream》,正式以個人女歌手身份進行活動,每每推出新歌表現都很優異。為了回饋歌迷支持,她也將於5月4日來到台灣開唱,地點位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,親自會粉絲。

▲▼Apink恩地個人來台開唱! 5月。(圖/REG尚典娛樂 提供)

▲Apink恩地5月個人來台開唱。(圖/REG尚典娛樂 提供)

恩地去年10月起,分別在首爾、大邱和釜山3地舉行了第2次個人演唱會,此次她將單槍匹馬來到台灣開唱,票價分為台幣4900、3900及2900等3種票價,門票將於 31日下午2時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以及FamiTicket購票網販賣,凡購買4900元門票票價的觀眾,將可以參觀彩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pink恩地個人來台開唱! 5月。(圖/REG尚典娛樂 提供)

▲Apink恩地出道以來首度個人來台。(圖/REG尚典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