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6歲少年睡醒哭了!淡大女溺斃今解剖...「手掌非電擊」排除自殺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淡江大學魏姓女大生13日遭人發現溺斃渠溝內,旁邊還躺了一名袁姓少年。檢方14日下午進行解剖,欲要查明魏女死因;她的父母也跟著進去,全程不發一語。至於袁姓少年目前已經醒了,待精神狀況確認穩定後,將會進行偵訊釐清案情。

▲▼百齡橋下,淡大女浮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魏女家境不錯,外型亮麗,沒想到卻遇死劫(左);袁姓少年目前情緒不穩定(右)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警方指出,上午6時許有民眾報案,指稱一名袁姓男子倒在路旁草地上,詢問是否要叫救護車卻說不用,只要幫忙通知媽媽即可;人員當時就有在旁邊發現一雙鞋子,拿竹竿往溝渠撈,但當時漲潮並沒有發現異狀,直到上午9時許男子母親打電話報警旁邊有浮屍,全案曝光。

沒想到袁男(16歲)一開始否認與死者認識就算了,之後又改口雙方在酒吧認識、說詞反覆,更誇張的是竟然還假冒哥哥的身分,讓警方誤以為他是死者的同系學弟。由於員警從死者與袁男租屋處查出多樣毒品,且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袁男睡睡醒醒,在知道魏女掉進溝渠溺斃痛哭不已,情緒非常激動;而會哭、會笑都是吸毒過量、清醒後的生理反應,因此不排除2人有吸毒嫌疑。

▲▼淡大女父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魏女父母全程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另外,檢方相驗魏女遺體時,在左手掌食指到小拇指的第一指節,發現有一道電擊後留下的燒灼痕跡,原本現場相驗人員懷疑是電擊後昏迷落水,但據魏女IG透露傷口來源,目前排除昏迷落水的可能。

檢方也指出,原先以為魏女是輕生,不過訪查完周邊友人後,已經排除是輕生死亡,而由案發現場留有啤酒等酒瓶,研判是意外,應為喝酒恍神掉入渠溝身亡,但確切的死因還仍待解剖後才能確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富家女IG7天前:「藍光電擊」 檢排除觸電落水...解剖釐清

淡大女學生最後身影曝光!與16歲男「親密走出超商」同居士林租屋處

淡大女學生陳屍百齡橋!16歲詭男伴屍一夜還「假冒學弟身分」繼續裝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