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都抓狂!離職竹科男檔大門 持棍棒頻搗亂 

▲▼ 家暴,暴力,瘀青。(圖/CFP)

▲范男多次到前公司門口搗亂,終於讓公司董事長都受不了報警。(圖為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園區離職的男子多次到前公司手持棍棒叫囂,使得公司前同事們和董事長不堪其擾而報警。法官認為,范男以脅迫手段恐嚇被害人,應予以譴責,但念及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且患有精神疾病,因此依強制罪2罪各拘役30日及恐嚇危安罪40日,合併執行拘役60日。

新竹科學園區一家設備廠的離職員工范男於2017年間12月間故意開車到公司門口停放,范男坐在車內將車子靜止,前同事王男見狀便上前敲窗示意移車,好讓客戶離去,但范男卻拿著木棍下車質問「為何敲打車窗」,並不斷揮動甩棍逼近王男,妨害王男行動自由。

事隔數日,范男再持鐵棍到公司門外叫囂,要求蔡姓同事出來對質,范男見其他同事出來便揮動鐵棍邊叫囂的恐嚇他人。3小時候范男再一次開車到公司門口,找蔡姓員工吵架。一連數次終於讓公司董事長都受不了,衝出門口要求他馬上離開並關上大門,只是范男仍不予理會,還是拿著鐵棍敲打門柱或蹲在門口不斷叫囂,蔡、王及董事長3人終於忍無可忍聯手報警。

范男坦承一切犯行。法官認為,范男以脅迫手段妨害3人行使行動自由的權利,且不思以理性方法解決糾紛,並恐嚇被害人,應予以譴責,念及范男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且患有精神疾病,因此依強制罪2罪各拘役30日及恐嚇危安罪40日,合併執行拘役60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