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57KG安全氣囊」再出招!暖伴7旬嬤巷口復健 網推:去選里長吧

「57KG安全氣囊」伴7旬嬤復健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▲貼心的慢慢在散步時離開馬麻身邊,走去復健的阿婆身邊守著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住在南投縣的洛威拿犬慢慢擁有紮實又有份量的身材,卻有顆體貼、溫暖的心,月初牠和馬麻出門散步時,恰巧遇到鄰居阿嬤,居然立刻充當「57KG行動安全氣囊」陪散步。日前貼心的慢慢又再度出招,看到70多歲的阿婆在巷口復健,牠居然棄下馬麻,走到阿婆身旁變成一名「重量級看護」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馬麻王于安在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3張照片並註解,「又變成別人家阿婆的孫了....」。畫面中,白髮蒼蒼的阿婆手持固定式助行器在巷口復健,每一步都相當小心翼翼地走著;只見「里長汪」慢慢緊緊守在一旁,有時是抬起頭望著阿婆、有時是幫忙看著阿婆的後方有無來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57KG安全氣囊」伴7旬嬤復健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▲汪:有我在這,誰敢動阿婆一根寒毛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「57KG安全氣囊」伴7旬嬤復健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▲幫忙看後方的來車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當阿婆走到定點歇會兒,看著遠處的風景,慢慢也會自動地原地趴下休息,溫馨的模樣彷彿牠真的是阿婆養得愛犬呢!王于安表示,「我們住在偏僻的山上,附近老人家比較多,他們都認識慢慢很久了,不過這個阿嬤不敢摸,因為慢慢太大隻了哈哈!不會討厭,反而很喜歡慢慢喔。」

「57KG安全氣囊」伴7旬嬤復健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▲任何人只要到了慢慢身旁,似乎都會特別顯瘦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▲▼洛威拿當扶手慢慢走! 阿婆笑拍「57KG扎實拐杖」:那ㄟ加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)

▲月初時,慢慢當了一名9旬嬤的扶手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這位「57KG行動安全氣囊」在當地特別紅,除了附近沒有比慢慢大隻的狗狗之外,山上的人大多是放養,幾乎每隻都會追車;相比之下,個性穩定的慢慢對當地居民來說,是很特別的狗。王于安笑說,「先前慢慢跟鄰居小孩和阿嬤他們互動有上新聞,結果有認識的親戚會開心的留言給我,說他們的家人也上了新聞,甚至還有超多人會特地來住宿看慢慢。」

慢慢陪7旬嬤巷口復健的照片不到4小時就超過千位網友按讚,許多人都在底下留言讚賞慢慢說,「最佳看護」、「慢慢真的好棒好貼心」、「太懂事了吧!還會敦親睦鄰、關懷其他家老人」、「牠很忙,行程滿滿」、「慢慢對待老人家真的很暖心」、「阿嬤的守護神-慢怪」、「慢慢可以選里長了」、「瞻前顧後的陪伴阿嬤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圖文報導:

影/洛威拿當扶手慢慢走! 9旬嬤笑拍「57KG安全氣囊」:那ㄟ加散

影/60KG「奶嘴男童」排隊上娃娃車遭拒 老師「一句話」讓牠淚眼皺眉

影/60KG羅威拿穿浣熊裝「腫成老虎」 徐文良驚呼:嚇死寶寶了!

上車遭拒!老師一句話讓牠好受傷。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,下同)

▲慢慢個性溫和又穩定,鄰居和小朋友都很喜歡牠。(圖/臉書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王于安慢慢羅威拿有點毛毛的安全氣囊南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