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丟入死魚30秒!整群海螺如「喪屍爬出」狂嗑...250萬人狂起雞母皮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海螺,大部分的人對它的印象都是比較溫和,但最近有網友在推特PO出影片,他才剛把一條死魚丟進水裡,不到10秒就一大群海螺從沙裡衝出,用光速團團包圍住這條死魚,不僅移動速度超級快,更殺紅眼的巴住魚狂嗑,凶狠模樣讓網友大開眼界,還有人留言「好像從地底爬出的喪屍…」。

▲▼海螺瘋狂搶食死魚。(圖/翻攝自推特@ twi_vaz)

▲海螺瘋狂搶食死魚。(圖/翻攝自推特@ twi_vaz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特帳號「ツイッターTV」日前PO出這段影片,短短幾天就突破250萬次觀看,只見拍攝者才剛把死魚丟進去,原本平靜的水面立刻掀起波瀾,數十隻海螺從沙裡湧出,而且只花不到30秒就把整條魚包住,海螺手腳俐落的模樣完全顛覆大家印象。

▲▼海螺瘋狂搶食死魚。(圖/翻攝自推特@ twi_vaz)

▲原本這麼大條的死魚,不到幾秒就被海螺嗑光。

不少網友驚呼「沒想到海螺這麼兇!」「好像在超市搶特價品的樣子」「密集恐懼症慎入啊!」「起雞皮疙瘩了…」「在慶祝澀谷萬聖節?」「我不敢吃海螺了」。也有人指出,有些海螺是肉食性,把死魚當作主食,所以「被視為很好的海灘清潔機」。

▲▼海螺瘋狂搶食死魚。(圖/翻攝自推特@ twi_vaz)

▲網友說密集恐懼症都發作了。

事實上,並非所有海螺都是吃沙子維生,例如「芋螺」就是種相當凶猛的海螺,不僅可以活吞魚隻,還有足以傷人的毒牙,不小心被螫到會產生被蜜蜂叮的刺痛感,嚴重的還有可能會中毒。

關鍵字: 海螺ツイッターTV死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