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欠妳一枚戒指」!84歲爺爺深情下跪求婚 超浪漫情節惹哭眾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對夫妻卡爾(Karl)及唐娜(Donna)從高中開始交往,並於1956年結婚,2人互相扶持已經63年,儘管兩人現在都已逾80歲,但2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。最近已經84歲的卡爾再次下跪向唐娜求婚,表達自己這些年來的愛意,「如果有來生,我還想繼續和妳在一起。」

據CBS news報導,現年84歲的卡爾與81歲的唐娜育有4名孩子,往下還有9名孫子和9名曾孫,2人一直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但在去(2018)年5月開始,唐娜的健康發出警訊,多次出現中風和腦出血症狀,必須長期進出醫院,甚至還進行了心臟手術,如今只能坐在輪椅上,無法自行移動身體。

前陣子,唐娜在要進行手術前,卡爾為了安撫、心疼妻子的情緒,和唐娜約定好,「等妳健康出院之後,我就送妳一枚欠了63年的訂婚戒指。」原來,在63年前,兩人因為預算問題,沒有經歷過「訂婚」,而這個約定似乎也給了唐娜極大的鼓勵與勇氣,在手術過程中相當成功,恢復狀況也良好,最後總算順利出院。

出院後,卡爾也不忘當初的約定,帶著唐娜還有孩子們一起到百貨公司挑選戒指,兩人便像個新婚夫妻般,邊笑邊討論著要哪個戒指,卡爾在買完戒指後,直接在店門口「單膝下跪」,對著坐在輪椅上的唐娜深情求婚,「妳願意再嫁給我一次嗎?如果有來生,我還想繼續和妳在一起。」

這一幕感動了不少百貨公司路過的民眾,卡爾和唐娜的子孫們也早已被感動落淚,孫女Tina決定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這則比愛情小說更浪漫的故事,推文甚至在短短時間內就感動不少網友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是我看過最感人的故事…」、「真男人」、「這一定是最完美的愛情的模樣!」、「這讓我哭得好開心!」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