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人來瘋兩面刃 高苑避免猛牛變無頭蒼蠅

▲▼    高苑工商簡賀宇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 

▲簡賀宇是高苑頭號得分手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高苑工商球風一如綠色猛牛的綽號,只要打high了就銳不可擋,但如果受到阻礙,就變得橫衝直撞,找不到章法,睽違1年後再闖小巨蛋,教頭田本玉也力求頭過身過,闖過首關或許就會有明亮的前景。

高苑球風以自由奔放聞名,在田本玉接手球隊前,隊史曾於90學年度打進決賽,後來敗給當時的強權再興中學,98學年度以後連續5屆未能晉級HBL8強,田本玉103學年度接手,104學年度就打進4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連續兩屆晉級4強,高苑都以2連敗收場,再度叩關小巨蛋,高苑不想再當陪榜角色,頭號得分箭頭簡賀宇更曾喊出締造老八傳奇的宣言。

向來撐過起伏不定的第一戰,就能有不錯發展的高苑,希望4強也能延續這樣的氣勢,田本玉不但提早把球隊拉上台北操兵,更指出首戰面對南山高中,就是精銳盡出毫無保留。

高苑與能仁都有類似體能勁爆,機動性強的特點,但高苑又帶有較濃厚的單兵作戰色彩,砍將等級的球員不在少數,尤其是核心人物簡賀宇,勢必成為對手嚴防的對象。

南山也曾提到,高苑屬於人來瘋的球隊,必須小心應付,顯見這幾年綠色猛牛展現出來的破壞力,已經讓各隊印象深刻。

人來瘋向來是兩面刃,在小巨蛋這樣高壓的作戰環境,如果高苑真的打順了,就有可能一舉擊垮對手,但若被對方佈下重兵窒礙難行,可能就變成無頭蒼蠅,氣勢就此一瀉千里。

關鍵字: HBL高苑工商田本玉簡賀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