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少女挺「巨乳」逛超市被當賊 扯下拉鍊「2顆爆出來」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少女日前逛超市時,因為胸口「異常突出」,結帳時被員工懷疑偷東西藏在裡面,還被要求要搜身檢查。少女為了證明清白只好當場把外套拉鍊拉開,沒料到員工看到胸部後,全都傻了眼。

▲▼少女逛超市胸口藏氣球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▲少女胸口過於突兀,被賣場員工懷疑偷東西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據《每日頭條》報導,這名少女在超市東張西望,胸前又不合比例的巨大,因此引來賣場員工的關注,懷疑她是不是把東西藏在裡面。員工隨後就把她攔下並表示,我們已經觀察妳很久了,妳偷東西未免也偷得太明顯了,「看妳胸前鼓成這樣,想不被注意都難!」

少女面對員工的質疑,極力否認自己是竊賊,但又說不出胸口到底藏了什麼東西,最後才不甘願的把拉鍊拉開,想不到裡面裝的根本不是食物,而是2顆大大的氣球。賣場員工頓時說不出話,覺得非常驚訝又納悶。少女則表示,自己忘記帶錢包,在等男朋友過來付錢,想說先四處逛逛,剛好看上這2顆氣球,「因為太想要這2顆氣球了,所以才想說藏在外套裡偷帶走。」

2寶媽「亂軌月經」求醫!輕輕一掰...下體「火山爆血」還長了爛肉

鄭俊英「聊天室好友」看不下去! 爆記者會道歉真相:全是演的

▲▼少女逛超市胸口藏氣球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▲沒想到她是異想天開把汽球藏到外套裡想偷帶走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員工看少女一臉無辜,只好無奈地把氣球送她,並勸她之後不要再亂拿賣場東西,否則下次就有可能會被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