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安以軒懷孕了!「四肢超細」 嫁百億CEO 2年報喜:從此多了一個你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安以軒2017年6月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(小叮噹),15日宣布懷孕喜訊,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。她選在結婚2周年紀念日這天報喜,在微博寫下:「小叮噹夫婦結婚登記兩歳了,慶祝一下!來個~變身~拔拔麻麻,從此……我們的世界多了一個你,期待,66 66 66 ​~」

▲安以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安以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以軒懷孕後,四肢依舊超纖細,看不出來已經懷孕,事實上,她先前自己參加大妹的婚禮,過去大多穿合身衣服展現好身材的她,卻穿著超寬鬆,且腹還部疑似有些隆起,渾身飄出濃濃孕味。除此之外,有網友也發現,一向愛美的安以軒不僅淡妝出席,且手指還保持「素甲」狀態,沒有擦指甲油,連護甲油都沒擦,立刻引來一票網友留言關心。

當時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經紀人,對方接起電話先是開心喊:「其實...我也有聽說!」下句馬上補:「是聽網友說啦,沒有這回事。」坦言安以軒本就喜歡穿寬鬆衣服,那件衣服也不是她第一次穿了。

▲安以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安以軒報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安以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安以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安以軒在2017年6月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CEO陳榮煉,當時10.57克拉的超大鑽石婚戒也引發話題,婚宴2套加上歸寧宴1套,共3套鑽戒價值就逼近1億元。不過,她曾透露嫁給陳榮煉的理由,並不是因為男方的身家背景,而是在自己為了安鈞璨過世的事情傷心低落時,對方一直溫柔陪在身邊,讓她感受到深刻的用心,才對這個人動了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