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江富家女豪宅曝光!1880萬一次買2戶…半夜頻傳開趴音樂聲

▲▼淡江富家女豪宅每戶要價1880萬元起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淡江富家女生前熱愛跳舞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就讀淡江大學的魏姓女大生,13日被發現趴臥在台北市百齡橋下河濱公園的溝渠中,明顯已經死亡;驚法醫相驗,初步判定魏女是在「生前落水」,且其手掌還有一處遭到電擊灼傷的痕跡,詳細原因仍待釐清。

檢警14日上午11時許相驗魏女遺體,發現魏女口鼻有泥沙,懷疑是生前落水。另外,她的手掌部分有電擊燒灼的痕跡,須釐清是否是因誤觸一旁電塔,進而墜入溝渠內。檢察官與鑑識人員也重回事故現場模擬魏女可能落水的方式,以及要找出該條關鍵的電線。

▲▼淡江富家女豪宅每戶要價1880萬元起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富家女豪宅每戶要價1880萬元起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警方也重回少女大南路的住處進行二度搜索,並在她的日記中發現,魏女生前寫下想輕生的字句。魏母則向檢方表示,女兒先前曾罹患憂鬱症,經長期治療後,醫師認為已痊癒,但女兒日前曾傳訊息表示,憂鬱症疑似復發。魏女友人則透露,魏女最近心情不太好,至於詳細原因則不清楚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魏姓女大生居住的士林區大南路豪宅,每戶單價1880萬起。而魏女家屬為了要讓女兒上學方便、阿姨能夠就近看管,一層15戶的豪宅就一次買下2戶,魏女跟阿姨就因此對門而住。根據了解,袁性少年住進魏女家中後,半夜就時常傳出開趴音樂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