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營區士官自殺…大浴池2男1女詭論抓交替 突警告:我知道你在偷聽

2019年03月15日 10:11

▲▼他偷聽浴室3人討論「抓交替」詭女聲警告:不關你事 揭士官自殺恐怖真相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營區鬧鬼事件多,花蓮防風林營區大部隊寢後方的浴池也很可怕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當過士官的網友20年前在花蓮當兵,因為幹訓班的關係,沒有參與到移防,回來就直接到部隊新遷的防風林營區。他說,當時回到部隊就覺得氣氛詭異,而且正好遇到新進士官為情自殺,原本以為7天後沒事就安穩了,沒想到之後一名常獨自在寢室休養、後來驗退的士兵告訴他,部隊大寢後方的浴池常有2男1女大白天的在討論「抓交替」,其中傳出的女聲說道,「我知道你在偷聽,不關你的事。」讓原PO猛然明白,原來被抓去的,就是那個自殺的新進士官。

當年的大漢工專就是現在的大漢技術學院,距離花蓮知名觀光景點七星潭只有4公里左右的距離。這位退伍20年的士官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靈異公社」PO文,當年部隊遷到大漢工專附近的防風林,這個不小的營區地如其名,防風林非常多,「我們聯隊的營區很特別,士官寢跟大部隊的寢室是隔馬路分開的,安官就設在士官寢。」

原PO在部隊移防之前就去了幹訓班,回來直接到新的營區報到,「我一回到部隊就覺得氣氛不太一樣」,因為當時有個入伍不到一年的志願役士官在休假期間為情所困,喝完一瓶高粱後,就在老家山上上吊自殺了。

「一聽到消息,我們這批菜鳥士官都毛毛的」,原PO說,大家都很怕自殺士官會在頭七回到部隊來亂,那一陣子站夜哨都很緊繃,過了好一陣子才安心。但恐怖的事情才正要揭曉。

▲▼他偷聽浴室3人討論「抓交替」詭女聲警告:不關你事 揭士官自殺恐怖真相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大浴池採封閉式設計,全年都很陰涼,氣氛詭異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原PO說,後來帶部隊一名因為長期身體情況不佳,已經準備驗退的阿兵哥去醫院,回部隊的路上,突然聽到對方說,「班長,你要小心,不要去我們大寢的浴室,那裡不乾淨…」,「你知道那個班長為什麼會自殺嗎,他是被帶走的。」

由於阿兵哥驗退前因為身體關係,部隊白天出操時,他都待在大寢室裡,加上當時部隊要「下基地」,沒有照往例派一名班長留下來照顧,所以他就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寢室裡度過一整天。阿兵哥告訴原PO,雖然是白天,但一直都有聽到大寢後方的浴池有2男1女在討論「要帶走人」,當他思考要不要警告大部隊的時候,卻聽到傳出的女聲說,「我知道你聽得到,你不要多管閑事,這和你無關。」

後來原PO因為要點名的關係,有幾次進到大寢後方的浴池,才發現那個浴池設計從沒見過,是封閉式的,又因為後方種滿了樹,全年都是幽暗陰涼,「一整個就是很詭異的感覺。」隨著下基地結束,原PO又被調回幹訓班,之後就再也沒回到防風林營區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