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打開驚見「陌生母乳」!人妻抓包老公外遇...小三還生女兒

奶瓶,娃娃椅,嬰兒,嬰兒椅,嬰兒用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冰箱裡驚見母奶,人妻發現老公外遇秘密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周姓女子與吳姓男子外遇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意外懷孕,吳男的妻子某日在自家冰箱裏面發現母乳,之後才發現丈夫外遇的秘密,氣得向小三提告,周女則辯稱不知道對方已婚,但之後被戳破謊言。台中地院判決,依妨害家庭罪將周女判刑4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外遇事件發生在2013年4月,周女和吳男在台中市南區的租屋處發生性關係,之後她懷孕了,隔年2月生下女兒。事後,吳妻曾經在整理這間房子的時候發現冰箱裡有「母乳」,但當時並沒有特別起疑心,所以沒特別問。一直到2017年6月,吳男才跟妻子坦承曾經有一段外遇關係,還跟小三生下了一名女兒,吳妻感到生氣提告。

小三周女則辯稱,她和吳男確實有發生性關係,還生下了兩人的女兒,但認識吳男的時候並不知道對方已婚,且男方到自己家的時候也宣稱單身,更沒有見過「元配」,因此不認為有妨害家庭之犯行。

不錯,吳男表示,在2013年認識周女時,就有表示自己還有婚姻關係,而周女還回應「我這樣跟你在一起,會不會對不起大姐」,他則回說沒關係,只要將事情隱匿好,她就可以照顧周女。且兩人之間幾乎沒有隱瞞,周女友知道他的戶頭、公司帳戶、家住哪裡等等資訊。

法官審酌後認為,周女明知男方是有老婆的人,不顧其配偶感受,仍進行相姦行為,破壞婚姻信賴,侵害被害人家庭生活圓滿利益,依妨害家庭罪將判刑4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